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大腿轻微拉伤 恢复时间尚不明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30

3月27日讯 在昨晚,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官方公布了C罗的伤情,经确诊,证实C罗为右大腿屈肌受轻伤,恢复时间尚不明确。据悉C罗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接受治疗。

在今日凌晨的欧预赛葡萄牙主场1-1战平塞尔维亚的比赛当中,C罗在一次冲刺追球当中不慎将大腿拉伤。随后在接受简单的治疗后,自己一瘸一拐的走了下场。

而赛后,C罗的伤势情况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赛后,还没接受完全检查的C罗就很乐观地对媒体说到“我并不担心,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因此我很平静,一两周后我会就回来。这就是足球,伤病随时可能发生。”

在今晚,C罗所在的俱乐部尤文图斯也公布了C罗最新的伤情,确认为C罗为右大腿屈肌受轻伤,具体恢复时间尚不明确,在今明两日内C罗将会开始接受治疗。

在一般情况下,大腿拉伤至少要伤缺两周,这也意味着C罗将缺席尤文主场对阵恩波利(3月31日)和客战卡利亚里(4月3日)的联赛。不过在尤文主场对阵AC米兰和欧冠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乐观情况下,C罗可以照常出战。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