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马耳他西班牙控球率高达83.5%,创队史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30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客场2-0战胜马耳他。本场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高达83.5%,创造了队史纪录。此前西班牙国家队的控球率纪录为80%,出现在18年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阵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中,当时西班牙的主帅是洛佩特吉,球队以8-0的比分获胜。

另外,本场比赛西班牙全队总传球数为949次,其中成功传球874次,失误传球75次。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是拉莫斯(133次),随后是罗德里(130次)、罗贝托(114次)、卡纳莱斯(102次)以及埃尔莫索(101次),共5名球员传球数过百。而在传球失误次数方面,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罗德里(13次)、拉莫斯(11次)和阿森西奥(9次)。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