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奇尼:球队从一开始就采取了正确的做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30

3月27日讯 今日凌晨3: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意大利主场6-0击败列支敦士登。赛后,蓝衣军团主帅曼奇尼表示,球队从一开始就采取了正确的做法。

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赢得了开门红,他们以2-0击败芬兰。随后在本场比赛,曼奇尼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了七处改变。

赛后,曼奇尼对《Rai Sport》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采取了正确的做法,我们很期待胜利,但是重要的是要保持正确的注意力,尽可能多进球。

“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并且传球运转十分流畅,这是至关重要的,使这成为了一场真正的比赛。我希望这些新人能够一直为意大利队效力很多年,那真的会令人很高兴。”

波黑在2-0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希腊连追两球,皮亚尼奇还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这也使取得两连胜的意大利排名J组第一。

对此,曼奇尼认为:“在六月份,波黑和希腊很可能会成为这个小组的关键。”

此外,在稍早一些的时候,巴洛特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篇较为激进的言论,抱怨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以至于他可能会在下次拒绝意大利队的征召。

曼奇尼对这件事的回应是:“我还没有看到(他发了什么),所以我无法评论这一点。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巴洛特利都不是问题。但遗憾的是,你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所以总是会有人批评你。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