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阿扎尔仍是皇马头号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0:06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虽然每天都有新名字成为皇马的引援目标,但阿扎尔始终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阿扎尔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2020年夏天就将到期,由于蓝军受到欧足联的转会禁令,他们仍在努力说服阿扎尔留在斯坦福桥并续签新合同,但阿扎尔仍然被认为是皇马今夏的引援首选。

根据《马卡报》的说法,皇马心仪阿扎尔已久,如果这位比利时国脚今夏真的从伦敦转投马德里,也不会令人太感意外。28岁的阿扎尔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应该已经准备好去迎接足坛最大的舞台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