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利唐取代佩佩,成皇马队史最贵中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9:13

3月15日讯 波尔图中卫米利唐5000万欧元加盟皇马后,《阿斯报》指出,他已经取代佩佩,成为皇马队史最贵中卫。

当地时间周四,皇马官方宣布21岁的米利唐加盟,皇马支付5000万欧元买断了他和波尔图的合同,他也成为皇马历史上最贵的中卫。此前这一头衔属于佩佩,2007年皇马花3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了他。

当年佩佩因为这3000万欧元遭到很多批评,但他守护了皇马10年,在2017年离队。那个夏天,佩佩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弗洛伦蒂诺没有给他新合同,尽管佩佩称他会等到最后一刻。

佩佩当时想要两年合同,但皇马只想给一年,巴黎和国米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最终他加盟了贝西克塔斯。今年1月8日,佩佩重返波尔图,和米利唐成为队友。

佩佩在皇马拿到了14个冠军,包括3个欧冠,3个西甲,2个国王杯,2个世俱杯,2个欧洲超级杯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此外,他效力皇马期间还随葡萄牙夺取欧洲杯冠军。他共为皇马出场334次打进15球,和拉莫斯搭档252场,在穆里尼奥麾下出场最多,达到125场。

米利唐也是世界上身价第四高的中卫,排在他身前的是5500万欧元的斯通斯,6500万欧元的拉波尔特和8000万欧元的范迪克。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