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德里赫特,巴萨或先抛售乌姆蒂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6 11:1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为了争取今夏签下俱乐部的头号目标德里赫特,巴萨方面正考虑将乌姆蒂蒂出售给曼联。巴萨方面将19岁的德里赫特视为皮克的未来接班人,但阿贾克斯希望能从德里赫特身上拿到跟弗兰基-德容身价(8500万欧元)相当的转会费,再加上球员的工资和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佣金,如此一来,巴萨想签下德里赫特就必须筹措足够的资金。

为了击败包括拜仁在内的众多豪门抢签德里赫特,他们可能不得不考虑出售目前出场顺位已落后于朗格莱的乌姆蒂蒂,他们愿意听取针对这位法国国脚的报价。

据接近巴萨的消息人士透露,曼联会关注本周法国队与冰岛队的比赛,并借机考察乌姆蒂蒂。

不过,乌姆蒂蒂本人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巴塞罗那,他还呼吁国家队队友格列兹曼在今夏加盟诺坎普球场。

而对曼联来说,他们对乌姆蒂蒂最大的担心是球员的伤病问题。本赛季由于左膝软骨伤病,乌姆蒂蒂选择了保守疗法,他也因此缺席了近三个月的时间。

此外,《邮报》还了解到,巴萨的队员们预计会反对俱乐部将乌姆蒂蒂出售,这位法国国脚上赛季是巴萨夺冠的重要一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