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视率蹿升!超过2500万中国球迷见证武磊西甲首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3 17:37

一比分讯。西甲第26轮昨晚打响,西班牙人3-1战胜巴拉多利德,中国前锋武磊单刀打进西甲处子球,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3731天再次在五大联赛取得进球。

据ESPN报道,在中国有超过2500万的球迷在网上观看了武磊昨天的比赛。自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球队已经连续5轮比赛不败,位列联赛第11名。

来自中国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自从武磊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首秀以来,西班牙人的收视率就一直在增长,上一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有1970万人观看。

在加盟西班牙人以来,武磊的24号球衣成为俱乐部最畅销的球衣,据球衣品牌卡尔美上周的报道,武磊的球衣已经销售超过1万件,并且还在不断上升。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00,西甲第27轮,西班牙人将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