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战平阿森纳,英超争四风云突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3 17:31

一比分讯。英超第29轮中上演了北伦敦德比,热刺坐镇温布利迎来了同城死敌阿森纳的挑战,最终热刺凭借争议点球和枪手战平。

上半场阿森纳凭借拉姆塞的进球领先,下半场凯恩越位位置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战平。本场比赛开始前,热刺与阿森纳分列积分榜第3和第4位,双方相差4分。本赛季第一回合北伦敦德比,枪手主场4-2逆转热刺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平局是热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收获的第一场平局。前28轮联赛中,热刺20胜8负没有平局。奥巴梅扬在补时阶段罚丢点球也让热刺逃过了一场败局,从宿敌手中拿到了1分。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