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拼41分钟空砍27+9+16!詹姆斯累疯却难获一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3 17:46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又一次挥霍取胜的机会,他们在客场以109比118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湖人吞下2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接近41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7罚3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6次助攻。他拼尽全力引领球队反攻争取翻盘,可惜功亏一篑。

湖人和太阳本场都是背靠背的第二晚出赛,湖人志在冲击季后赛,而战绩在全联盟垫底的太阳本赛季已没有什么追求。可是主场出战给了太阳球员们更多动力,他们在场上的拼劲要明显好于湖人,攻守上远比湖人球员更努力。依靠三四节的攻势,太阳在第四节开始后1分43秒时以99比80领先19分。

这时看起来湖人大势已去,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先是英格拉姆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追分,詹姆斯接着也站了出来。在为英格拉姆、麦基连续送出助攻妙传后,詹姆斯加强个人进攻。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58秒时,詹姆斯突破单打得手,同时造成艾顿犯规,加罚命中,他完成一次打3分进攻。之后詹姆斯又在圈顶出手三分命中,31秒内他连得6分,湖人把分差一下子拉回到8分,比赛的胜负悬念又回来了。

布克带领太阳还击,但湖人延续追分势头,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14秒时,詹姆斯带球底线突破,他上演了一记单手劈扣,湖人追至109比112。就在人们以为湖人会趁机反攻实现翻盘时,詹姆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7.4秒时出现了一个致命的两罚不中,这让湖人错失了最好的追分机会,最终他们饮恨菲尼克斯。

仅仅从统计可以看出,詹姆斯给球队带来了全面的帮助,他充分起到了领袖球员应有的作用,很好地带动了球队。如果不是詹姆斯在第四节站出来引领球队,湖人不会看到客场翻盘的希望,他们很难把胜负悬念保持到比赛的最后时刻。

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人们也不得不承认,湖人和詹姆斯还是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存在。

湖人正处于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每一场胜利对他们都非常重要,如果詹姆斯这时候还需要有所保留的话,那么他和湖人本赛季或许就不会再有季后赛去打。腹股沟伤势或许还在影响着他,但詹姆斯和湖人已经没有退路了。zhongbp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