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佩罗:梅西是纯粹的天才,C罗非常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42

3月14日讯 《镜报》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据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透露,他认为足球史上只有三位天才,尽管C罗非常出色,但他并不是其中之一。

卡佩罗这样谈道:“梅西是个天才,C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梅西非常聪明,因为他非常具有创造力,他是一个纯粹的天才。”

“C罗是非常出色的,他能够让你赢得奖杯,赢得你所想要的一切,但梅西是天才。在整个足球史上,只有三名天才球员:贝利、马拉多纳和梅西。”

“很明显,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想法,马拉多纳和梅西不仅具有非凡的创造力,还能够将它们付诸于实践,他们和贝利一样,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独一无二的球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