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喉舌把梅西吹上天:上帝的巴掌!颤抖吧欧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42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5-1里昂,成功晋级欧冠8强。梅西在比赛中再度奉献神级演出,他梅开二度还送出2次助攻,并且用一记勺子点球杀人诛心。赛后,巴萨喉舌再度把头版送给了梅西。

《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Manita de D10S》,直译过来就是“上帝的巴掌”。其中“D10S”改写自“DIOS”,是上帝的意思,把梅西的10号嵌入其中,以表达对于梅西的膜拜。本场比赛,梅西2射2传,那个不是他直接参与的进球,同样源自于他的策动,并通过无球跑动牵扯后卫的防守,最终由阿尔巴送出直塞,苏亚雷斯横敲库蒂尼奥将球打进。

《每日体育报》的封面是《Tiembla,Europa!》,意思是“颤抖吧欧洲”。赛季初梅西宣布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阔别3年的欧冠冠军,而梅西本场比赛,在打破淘汰赛球荒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争冠不只是说说而已。

对于巴萨来说,1/4决赛是一道坎,巴萨已经连续3年倒在8强,这次他们希望终结这项尴尬的纪录。北京时间15日19:00,欧冠淘汰赛抽签将进行,届时巴萨下一轮的对手将揭晓。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