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渣叔:我能出本书来吹范迪克 马内过诺伊尔的进球想看1000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56

红军从安联球场昂首晋级八强,从比分和过程来看,利物浦取胜比较轻松,渣叔赛后也说,球队是配得上这场胜利和晋级的,“这真是场大战!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今天的表现完全配得上结果,尽管在拜仁踢客场非常艰难。”

此前作为多特主帅,克洛普和拜仁交手不少,此次改穿红袍手刃拜仁,渣叔坦言快感丝毫不减,“我所想的不仅是击败拜仁,初衷还是为利物浦赢球。我确信有很多多特球迷会为此感到高兴,如果我这算帮到他们了,那也不错。”

在联赛中状态不错的马内将进球的感觉带到了欧冠,塞内加尔人此役头顶脚踢为球队攻入首尾两球,赛后渣叔表示,对其玩弄诺伊尔的第一球尤其印象深刻,他说:“(马内的)第一个进球我想回看1000遍!”

而对另一个进球功臣范戴克(注:也译作范迪克),渣叔也不吝惜自己在比喻修辞上的天赋,“对于范戴克的喜爱,我都能出书了。他是定位球时的巨大威胁,但他知道自己还能踢得比今晚更好,全队都还有进步的空间。”

比赛中马蒂普的乌龙一度让拜仁看到翻盘希望,克洛普则指出,喀麦隆人的乌龙对利物浦防守端今晚的表现来说瑕不掩瑜,“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通常来说我们在欧冠客场防守都会失常,但今天我们发挥稳定。在今天这样一场比赛中,失误在所难免,但你必须保持对比赛的专注。”

除了马蒂普外还有一个后卫,今晚和球队一起欢庆时多少会有点苦涩,那就是罗伯逊。由于比赛尾声阶段从主裁奥尔萨托手里领到黄牌,罗伯逊将停赛缺席八强战首回合,渣叔直言苏格兰人此举多余,但同时也在保护他,“很愚蠢,但他还很年轻,我们不应该太在意这样的事情。”

比赛开始阶段,利物浦就遭受打击,亨德森早早下场。赛后渣叔透露说,红军队长是脚踝扭伤,可能缺席周末的联赛。另一首发中场米尔纳赛后借此夸赞替补法比尼奥:“这就不得不提球队的阵容深度了。在那么早的时候就损失队长,对球队来说十分不易,但我们的应对做的不错,法比尼奥上来后效果不错,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

谈到球队表现,米尔纳不太满意,指出利物浦赢在防守,同时他还调侃说身边的后防中坚范戴克“浪费天赋”,“结局很棒,我们没踢出最佳水平,但我们用防守赢得胜利。这家伙(范戴克)又进球了,坦白说,我要有他这身高,应该进更多才对!”

“这是个美妙夜晚,”范戴克对BT体育说道,“进球的感觉很美妙,这进球也很关键。我们都知道对阵这样一支有着优秀球员的强队是困难的。我们丢的球很不走运,但我们还是挺进了八强,下场比赛我们要弥补罗伯逊(停赛)留下的空缺。”

算上利物浦,本赛季参赛的四支英超球队全部杀入八强,占据欧足半壁江山。如此一来,不受回避原则保护的大英内战将很难避免,对此米尔纳认为不必慌张,上赛季双杀曼城的经历暗示利物浦可能更希望内战。

“这对英格兰足球来说是好事,”米尔纳说道,“我们不知道下回合会抽到谁,但经过上赛季(和曼城的欧冠交手)我们感觉良好,所以希望我们能走得尽可能远吧。”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