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国家队大名单:香川真司回归 多名旅欧球员无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07

3月14日讯日本足协14日下午召开发布会,主帅森保一宣布了球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名单最大亮点无疑是香川真司继俄罗斯世界杯后首度回归,另外,吉田麻也、长友佑都、大迫勇也等多位旅欧名将此次未被征召,与亚洲杯名单相比,森保一作出了多达13人的调换。

对此,森保一教练解释道:“为了让我们在亚洲杯上锻炼出来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进一步发展,使队伍变得更强,我决定给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借此来考察他们,以便挑选出在今后的大赛中能担当重任的球员。”

名单中,町中慎之辅、铃木武藏、安西幸辉和镰田大地都是首次入选,由此可以看出森保一教练轮换的决心。接下来,日本队将以这套阵容出战同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的两场友谊赛。

附日本队23人大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后卫:西大伍(神户胜利船)、佐佐木翔(广岛三箭)、昌子源(图鲁兹)、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安西幸辉(鹿岛鹿角)、町中慎之辅(横滨水手)、富安健洋(圣图尔登)

中场:乾贵士(阿拉维斯)、香川真司(贝西克塔斯)、山口萤(神户胜利船)、小林祐树(海伦芬)、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赫塔费)、中岛翔哉(波尔蒂芒人)、南野拓实(萨尔茨堡红牛)、守田英正(川崎前锋)、堂安律(格罗宁根)

前锋:铃木武藏(北海道札幌冈萨多)、镰田大地(圣图尔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