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不怕皇马挖角 不着急和博格巴续约 相信他肯定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07

齐达内回归皇马后势必会对球队进行重建,而欧洲一众豪门都“瑟瑟发抖”,要防止阵中核心被挖角,但曼联对此并不担心。

皇马请回齐达内,开出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提供充足的转会资金,让齐祖完全掌握转会话语权。按照现在各路媒体的报道,齐达内的小纸条已经写满了名字:内马尔、姆巴佩、阿扎尔、坎特、埃里克森、凯恩、萨拉赫、马内……

当然还有博格巴,曼联中场一直深受齐达内的喜爱,而当初博格巴闹转会时,皇马也是其热门的下家,据传拉伊奥拉早就开始为他铺路,计划在未来将其运作到西甲。

不过,曼联现在并不担心阵中头号球星会出走。据英媒报道,俱乐部不着急和博格巴进行续约谈判,他们有信心法国人会将未来交给曼联,现在的首要目标仍然是续约德赫亚。

而博格巴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在索尔斯克亚到来后状态大爆发,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4球11助攻,其中联赛11球9助攻的成绩已经追平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此外,索尔斯克亚多次公开表扬了博格巴具备领袖才能。

博格巴出自曼联青训,当年离开尤文他拒绝了多家豪门,而选择了没有欧冠可踢的曼联,说明红魔对他而言依旧有特殊的意义。因此在索帅消除了内部矛盾后,俱乐部更加相信,博格巴会留在球队,承担起率领球队复苏的大任。

而德赫亚的续约问题依旧是在周薪问题上存在分歧,他最近接连出现失误也被视为是为合同问题分心,但俱乐部上下对留住西班牙门神信心十足。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