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神:考辛斯打出了在球队的最佳一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7:03

3月14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客场以106-104险胜火箭。赛后,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表现,汤普森说:“他利用自己的体型优势去面对防守球员,他或许打出了加盟球队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我们就是将球传给德马库斯,他每个回合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最终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汤普森补充道。

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36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30分6篮板2助攻;考辛斯出场32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27分8篮板7助攻2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