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我打球就是为了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5 15:10

3月25日讯 湖人今天111-106主场战胜国王,结束五连败。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取胜原因,詹姆斯说:“我们及时防守成功了几个回合,命中关键罚球。”

谈到在过去两场内与队友贾维尔-麦基的默契,詹姆斯说:“他让我得到空位,因此我有义务在他处于空位时给他传球。我持球挡拆,他为我带来空位,我能够观察到球场形势,一旦他处于有利位置,我就能用传球找到他,无论在篮下还是篮筐上方,他都能完成终结。”

谈到在余下比赛中保持打球的原则时,詹姆斯说:“是的,我永远不会欺骗自己。归根结底,即便我们无缘季后赛,但只要我上场比赛我就会以自己的方式打球,我打球就是为了赢。我永远不会欺骗比赛,有种东西叫篮球的上帝,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一直看着你,看你在做什么。我们有责任在场上保持职业精神,这是最重要的。”

“我们就是要继续培养好习惯,”詹姆斯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进程不如预期。但说到底,我们要上场打球。我们的球迷还在出席比赛。因此我们有责任在场上向他们展示我们在训练和录像课中努力的成果,希望这能带来一些胜利。”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35分钟,22投9中得到29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