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跑可以减肥嘛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3-14 10:30

文章导读

慢跑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的运动,长期坚持慢跑的话,不仅能够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还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塑形减肥的效果,使人们能够长期拥有健康的体魄。正因此,很多体型比较胖的人都会选择慢跑。但是想要通过慢跑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话,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

慢跑可以减肥嘛

一、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

跑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锻炼方式,不仅仅可以起到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跑步都可以起到减肥效果,想要跑步减肥的话最好是跑步时间达到一定的长度,跑步需要达到一定的时间才能够减肥成功,一般来说慢跑20分钟以上就可以让身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了,所以每天跑步半个小时(当然是一次性跑步半个小时,而不是多次跑步总计半个小时哦)是完全可以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的。

慢跑可以减肥嘛

二、怎么跑步减肥效果好

跑步减肥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正确的跑步方法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不正确的跑步方式减肥效果不佳,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哦。你可以在跑步之前先慢走五分钟,之后再快走五分钟,之后开始跑步,跑20分钟,跑步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不要让自己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之后再逐渐放慢速度逐渐恢复到慢走,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这样的跑步方式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而且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

慢跑可以减肥嘛

三、跑步减肥需要注意的事项

跑步减肥一定要做好事前的热身,否则可能会出现肌肉拉伤或者是扭伤哦。跑步不要跑完之后立即停止,否则可能会导致身体内的血液一下子无法回归头部和心脏内,可能会导致头晕、昏倒的情况发生哦。跑步完成之后最好是对腿部进行5分钟以上的按摩,这样可以使得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修长。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