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历史地位已确定?今夏走不走对这没影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18:30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专访,他认为自己在NBA的历史地位已经确定了,所以不会对他今年夏天的决定产生影响。他同时还表示NBA永远无法能够让他的人生目标感到满足。

“我觉得我作为篮球运动员的历史地位已经定了。因为我非常努力,只有我最亲近的朋友知道我做了什么。”杜兰特说道,“对于那些从第一天起就对我非常重要的人来说,我的历史地位已经定了。”但杜兰特没有明确说他觉得自己的历史地位是什么。

杜兰特是今夏的自由球员,外界认为他很可能将离开勇士队,并寻求新的挑战。虽然杜兰特始终不愿谈论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但是他否认自己还需要在NBA证明任何东西。

“在篮球领域,我不需要任何东西来满足我。NBA永远都不能满足我。我认为我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杜兰特说道,“我知道NBA帮助我达到了那个位置,但是我不会永远亏欠NBA,因为这是互相交换的。我付出了努力并达到这个位置,NBA为我提供了展示能力的平台。我们相互帮助,这是我的看法。”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