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战亚洲!切尔西今夏日本行或和巴萨进行友谊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17:54

一比分讯。切尔西正在商谈今夏去日本踢友谊赛,他们的两个对手可能是巴塞罗那或川崎前锋。

去年夏天切尔西曾前往澳大利亚热身,然后又返回欧洲,前往法国和爱尔兰热身,这导致萨里抱怨行程舟车劳顿。

蓝军正计划在今夏为萨里减压,在联赛杯决赛点球不敌曼城,以及联赛击败热刺后,萨里的帅位暂时又稳固了一些。

日本埼玉的大宫体育场能容纳15500人,切尔西正商谈在这里踢比赛,并和主赞助商横滨轮胎一起举办商业活动。此外,蓝军计划再次在欧洲开设训练营,最近几个赛季,他们的球员欢迎前往奥地利训练。

蓝军的夏季热身计划脱离于国际冠军杯,这让他们能够自主地决定热身行程。

此外,蓝军已经安排和MLS俱乐部新英格兰革命在赛季末踢一场热身赛,阿布倡导的“向反犹太主义说不”运动促成了这场比赛。这项运动在本周四的伦敦足球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社区项目奖。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