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茨克:下赛季会对阵容进行新的洗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18:31

3月2日讯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此前曾暗示,拜仁已经为新赛季敲定了部分签约,对此,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并不奇怪。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瓦茨克说道:“我可以想象确实如此,如果你对足球有点了解,并且已经在这个圈子待了很久,那么你对这样的说法就不会意外。”

对于多特蒙德是否已在筹划新赛季的问题,瓦茨克表示:“我们本赛季用现有这套阵容出战,下赛季则会对阵容进行新的洗牌。”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