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媒:曼联有意埃因霍温小将博格维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6:52

3月13日讯据《曼彻斯特晚报》援引荷兰媒体De Telegraaf报道,曼联在过去几周一直关注着埃因霍温小将斯蒂文-博格维恩。

博格维恩本赛季为埃因霍温出场32次,打进12粒进球,外加13次助攻,如今他在转会市场上身价来到了3000万英镑。

荷兰媒体De Telegraaf还表示,除曼联之外,利物浦、热刺、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国际米兰自从冬窗之后也都在关注着这位21岁的荷兰小将。

博格维恩这个名字一直深受曼联球迷喜爱,他还是福苏-门萨在荷兰青年队时期的密友。

另据《独立报》报道,多特蒙德前锋桑乔也是曼联的主要转会目标之一。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