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的选择并不多 带巴黎夺得欧冠是对皇马最完美的复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6:52

3月13日讯 齐达内重返皇马后,穆里尼奥回归西甲的大门也已经被关闭。英媒指出,狂人最好选择就是执教巴黎,并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证明老佛爷这次的决定是错误的。

穆里尼奥曾在巴萨担任翻译、助教,期间师从罗布森和范加尔两大名帅,但他却始终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重视。有消息称,2008年在里杰卡尔德离开后,也曾有人提议由穆里尼奥接班,当时他已在领波尔图加冕欧冠,还率领切尔西夺得了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奖杯,但克鲁伊夫还是坚持力挺瓜迪奥拉。

2010年穆里尼奥来到皇马,随后两年他从巅峰巴萨手中夺得了1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西甲冠军,也打破了红蓝军团对联赛的3年垄断。他以这样的方式,报复了巴萨当年对自己的轻视。

现在,他再次成为被放弃的那一个,而放弃他的变成了皇马——危机关头,银河战舰最终相信齐达内才是正确的那个人。

《邮报》指出,对于穆里尼奥而言,现在最好的计划就是拿起巴黎的教鞭,并在未来的欧冠赛场上对皇马完成复仇。

自卡塔尔财团收购入主后,巴黎招兵买马一跃成为法甲霸主,6年5夺联赛冠军。但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却始终难有突破,在被曼联逆袭后,他们已经连续3个赛季止步16强。因此,图赫尔的帅位并不稳当,穆里尼奥则成为取代他的热门人选。狂人的态度也很暧昧:“我在四个不同联赛都取得过成功,我喜欢感受的文化。在一个全新的联赛中工作,将会十分美妙。”此外,巴黎主席纳赛尔和穆里尼奥的也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

事实上,穆里尼奥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败走曼彻斯特让他“一世英明尽毁”,现在的他急需为自己正名,法甲相对较弱的竞争环境,意味着无需太多精力就可以确保联赛冠军,他和球队可以专注欧冠这个共同的目标。

而一旦穆里尼奥选择了巴黎,他和齐达内的第一战也将随之打响——对姆巴佩和内马尔的争夺。此二人被视为梅罗后最强人,是未来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因此一直受到皇马的觊觎。

如果巴黎能留住两大核心,那么欧冠就会是穆帅和齐祖最后的战场。前者先后率领三支球队问鼎,后者则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对狂人而言,只有在欧冠赛场上笑到最后,才是是对皇马最有力的回击。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