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特乌斯:面对利物浦,拜仁需平衡进攻和防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31

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首回合的比赛,两队在安菲尔德互交白卷。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认为,由于拜仁首回合没能取得客场进球,他们本场比赛需要采取精神的战术策略。

马特乌斯告诉《Sky Deutschland》:“首回合的0比0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这当然也意味着拜仁没能取得客场进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你面对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就更加危险了,因为他们在进攻端非常有威胁。拜仁必须找到适当的平衡,在首先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取得一粒进球,这是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但是,保持平衡对于拜仁来说非常重要,在任何方面进行冒险都可能让他们处在危险的境地之下。如果过于注重进攻的话,利物浦可能会利用拜仁的防守漏洞;如果太过注重防守的话,这可能会降低拜仁的进攻威胁。无论如何拜仁都需要至少取得1粒进球,因为我不相信在这样的比赛中,你会将0比0作为目标。”

“首先拜仁需要让后防线稳定,就像他们在客场所做到的那样,但是他们肯定不能太过注重防守。拜仁是在主场进行比赛,必须取得进球,不过最近几周拜仁的防守做得很好,这让他们能够很好地应对利物浦的进攻。”

“面对利物浦你不能从一开始就全面压上进攻,没有任何主教练有这么疯狂,因为我们知道利物浦有多么强大,这也是相比其他欧冠比赛,拜仁采取了更为谨慎比赛方式的原因。”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