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岁288天,福登成曼城队史欧冠进球最年轻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16

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以7比0的比分狂胜沙尔克,从而以10比2的总比分昂首挺进8强。本场比赛,曼城小将福登为球队打进1球,他也以18岁零288天成为曼城队史欧冠最年轻进球者。

另外,福登也成为欧冠淘汰赛阶段进球最年轻的英国人,算上小组赛的话,福登也能够位居第4位,位居他身前的是张伯伦、桑乔和沃尔科特。

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中有着强势的表现,2010-11赛季以来,英超球队首次有3支球队闯进8强,而利物浦客战拜仁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