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欧冠大名单:梅西领衔 登贝莱轻伤在身仍入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22

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法甲劲旅里昂。巴萨官方公布了球队大名单,梅西领衔,有轻伤在身的登贝莱入选。

巴尔韦德征召了一线队几乎全部球员,除了依然在养伤的拉菲尼亚和维尔马伦之外,仅有冬窗新援托迪博落选。后者自确定签约巴萨后就无缘出战任何比赛,来到诺坎普后仅在上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比赛中入选名单并上演巴萨处子秀。

上周末的联赛,登贝莱替补登场,比赛后觉得有些不适。据西媒报道法国人大腿肌肉轻微拉伤,但是他正常参加了这几天的球队训练。有消息称他可能不会出战里昂,库蒂尼奥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首回合,巴萨客场与里昂战成0-0平。

附巴萨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3-西莱森,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7-穆里略,18-阿尔巴,19-普林斯-博阿滕,20-塞尔吉-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26-阿莱尼亚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