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新星,塔利亚菲科受豪门关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09:27

据《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和马德里双雄有意引进阿贾克斯左后卫塔利亚菲科(Nicolas Tagliafico)。

26岁的塔利亚菲科去年1月从独立队转会至阿贾克斯,他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12场比赛,并入选了去年的世界杯阵容。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塔利亚菲科6场比赛打进3球,表现亮眼,而他也因此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

《镜报》称阿森纳、皇马、马竞和贝蒂斯都有意签下塔利亚菲科。一位消息人士称塔利亚菲科对转会持开放态度,而阿根廷后卫的经纪人也曾对媒体透露,塔利亚菲科是皇马的引援目标之一。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