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曼联今夏三大引援目标 那不勒斯铁卫+巴萨中场核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09:27

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后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俱乐部还是希望能通过引入更多优秀球员来在成绩上更进一步。

据《邮报》援引talkSport电台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行大手笔投入,他们的引援目标包括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和巴萨的中场核心拉基蒂奇。曼联希望在下赛季重新成为冠军争夺者,而这些引援被视为能够弥补他们与曼城、利物浦之间差距的关键途径。

报道中称,万-比萨卡可能会成为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的长期替代者。阿什利-扬虽然还能拿出很精彩的表现,但他不是索帅的长期选择,瓦伦西亚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期也已经过去。

而库利巴利此前一直是前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目标,另一家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联球探此前去现场考察了他的表现,但他们可能要为这笔交易支付9000万英镑的高昂转会费,这将会打破由利物浦后卫范戴克创造的7500万英镑后卫转会费历史纪录。穆里尼奥还在曼联担任主教练时就希望能加强球队的后防线,红魔现在依旧把引援重点放在了这一方面。

同时,talkSport电台表示拉基蒂奇也在曼联的考察名单上,前者的首发位置正面临着严重的考验。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