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登吹”模式!世体统计本赛季登贝莱帮巴萨抢下17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7:49

 

3月12日本赛季法国小将奥斯曼-登贝莱在巴萨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世界体育报》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登贝莱已经直接帮助巴萨在联赛拿下17分。

客战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巴萨下半场一度2-1落后,但登贝莱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随后才有了苏亚雷斯的补时绝杀。

而客站马竞的比赛,登贝莱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巴萨艰难拿到一分,也让马竞少拿到两分。此外首发出战的比赛登贝莱也为巴萨拿到很多积分,对阵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塞尔塔、莱万特以及莱加内斯的比赛,登贝莱的进球帮助巴萨拿到3分。据《世体》统计累积起来登贝莱的进球帮助巴萨直接拿到了17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