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格斯:C罗可以踢到40岁,梅西与他不相上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7:49

3月12日讯曼联名宿,现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C罗,吉格斯认为C罗可以和自己一样踢到40岁。

吉格斯表示:“他已经不是19、20岁的小球员了,但是他仍然有着自己适应的比赛节奏。他从一个不断过人进球的边锋球员,成为了一个更加纯粹的射手。对他来说可以进球的方式很多,头球和任意球都是。”

“他是我共事过的最职业的球员,不仅是在训练中,当远离球场的时候他总是非常会照顾自己,从他的饮食习惯等等。所以,对于他目前仍处于顶级水平我一点都不惊讶。”

“所以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始终对比赛保持渴望、正确的饮食习惯、不酗酒、保持足够的睡眠,充分去享受都是必须的。”

“你看看C罗,他就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所以我至今仍然认为他可以踢到40岁。”

对于梅西,吉格斯表示:“梅西在球场是一个自由人,我们曾想要阻止梅西拿球,但是他们还有哈维和伊涅斯塔,想要阻止梅西真的非常困难。梅西和C罗是不相上下的,当然这可能取决于你的主观意愿。C罗在国家队层面赢得了很多,他在英格兰、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都踢过球,这也许就是他与梅西不同的地方。当然,梅西所完成的也是其他球员未曾做到过的,他不仅能自己进球还能创造机会,他已经赢得了很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