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晚:若库蒂尼奥今夏去曼联,利物浦将损失1760万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6:58

3月12日讯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如果巴萨球星库蒂尼奥重返英超加盟曼联,利物浦可能因此损失一大笔转会收入。

此前《镜报》称,在以1.42亿英镑高价由利物浦转会巴萨一年多后,这位巴西球星已经想要回到英超踢球了。据悉曼联可能以1.1亿英镑的价格将他带回英超。

库蒂尼奥在巴萨近期的表现略显挣扎,他无法在首发阵容中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此外阿贾克斯小将德容也将在今夏加盟巴萨,这对于库蒂尼奥来说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

曼晚表示,这样一来巴萨夏季出售库蒂尼奥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曼联正是巴西球星的潜在下家之一。同时该媒体表示,如库鸟重回英超加盟死敌曼联,这是红军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是对于利物浦俱乐部来说他们可能还会因为球员的转会而承受一大笔转会费中附加条款金额的损失。

《镜报》称该笔损失将有可能高达1760万镑,库蒂尼奥由利物浦转会巴萨的条款规定,球员在西甲每登场25次,红军将获得420万磅收入。如果库鸟今夏离队,利物浦将损失880万镑的出场收入,此外由于库鸟目前代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出场数为(18+25两个赛季)43场,如果他无法再次完成7次西甲登场,利物浦还将损失420万镑。

此外,如果巴萨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话,利物浦还将获得440万英镑的收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