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达内:深爱着皇马,暂时没有引援打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7:49

一比分讯。在这个充满灾难色彩的赛季的末期,皇马正式宣布齐达内回归并签约到2022年,在皇马经历洛佩特吉和索拉里后再次选择和齐达内携手共进,这个看似意外的结局却又在情理之中。近日,法国人在重返执教的首次发布会上回答了很多问题,他表达了对皇马的热爱,也同时解释了自己当初为何选择离任,当然也不可避免的谈到了C罗的离开。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齐达内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期间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9座冠军奖杯,实现了欧洲冠军联赛三连冠,并在2017年创造了各项赛事40场不败的欧洲并列第三记录。

--谈回归

齐达内: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特别的一天,很开心我又回到了这里,这是最重要的事。明天我就开始工作,让俱乐部回到她应该在的位置。

回来的感觉很好,我没有走远因为我住在这里。很高兴能再次回来工作。

这意味着巨大的责任,我只是俱乐部、这个团队的一员。我爱足球,我没有忘记我们一起赢得的东西,但我也没有忘记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困境。

未来几年会出现一些改变,但现在可不是未来,我们还有时间去聊去做一些事。今年我们还有11场比赛,我们要好好结束它。我是为此而来的。

我会为把俱乐部变得更好付出我的一切。

--谈去年突然离任

齐达内:离开是因为我必须这样做,赢得一切后球员也需要如此。现在我回来了,接到电话的第一反应?那就是我要回来。我非常非常爱皇马,现在我回来了。

我必须澄清一下,离开是必须的,不仅是对我而且对更衣室和球员来说也是必须的,他们需要这个,(离开)并不是因为我喜欢离开。执教两年半后我开始思考这些,几乎一切都不得不改变,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这是我不得不做出的决定。摆在我面前有几个邀请,但我不想离开这儿去其他地方。

--签下谁来替代C罗?

齐达内:我没在考虑签约。最重要的是我回到了这里,我们还有11场比赛要踢,这是我们要考虑的。C罗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他是足球史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还有时间看看接下来的情形,准备下赛季。

--谈此前执教的辉煌成绩

齐达内:如果我顾虑回归会破坏之前执教的成绩,我就不会来这里。我的内心告诉我,我已经休息足够久了,如果皇马召唤我我就会回来。

--谈球队情况

齐达内:我会拥有和第一任期一样的教练团队。整个赛季我都在关注皇马,我想和他们在一起,我认为他们都明白这是困难的一年,你不可能一直把事情做好,一直赢球,你知道的,足球就是这样,一直在变化。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