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欧洲预选赛大名单:莱万多夫斯基领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6:58

3月12日讯 波兰国家队在不久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三大中锋莱万多夫斯基(30)、米利克(25)和皮亚特克(23)领衔。同时入选的还有尤文门将什琴斯尼、摩纳哥中卫格利克和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此外已经回归波兰本土联赛的老将库巴也重回名单。

同时,队内的留洋球员已经占据绝对主体:意甲联赛已经成为波兰国脚的最大输出地,本期共有9名球员来自亚平宁半岛。其他球员还分布于德甲、英超、英冠甚至乌超、土超、俄超、美国大联盟。而波兰本土联赛则仅有4人入围。

波兰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法比安斯基(西汉姆联)、斯科鲁普斯基(博洛尼亚)、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后卫:贝德纳雷克(南安普顿)、贝雷辛斯基(桑普多利亚)、乔内克(斯帕尔)、格利克(摩纳哥)、古姆尼(波兹南莱赫)、卡明斯基(杜塞尔多夫)、肯济奥拉(基辅迪纳摩)、延杰伊奇克(华沙莱吉亚)、帕兹丹(安卡拉古库)、雷扎(亚特兰大);

中场:库巴(克拉科夫)、弗兰科夫斯基(芝加哥火焰)、古拉尔斯基(卢多戈雷茨)、格罗西茨基(赫尔城)、孔奇奥尔(萨格勒布迪纳摩)、克利赫(利兹联)、克里霍维亚克(莫斯科火车头)、利内蒂(桑普多利亚)、希曼斯基(格罗兹尼特里克)、泽林斯基(那不勒斯)、茹科夫斯基(萨布雷茨)

前锋:科夫纳茨基(杜塞尔多夫)、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米利克(那不勒斯)、皮亚特克(AC米兰)

根据赛程,波兰将会在3月的欧预赛,先客场挑战奥地利、再主场对阵拉脱维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