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姆巴佩是皇马今夏的首要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10

3月23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目前已经意识到,自己球队的阵容需要全方位的更新换代。一些曾经的股肱之臣,都有可能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如今在皇马四线出局的情况下,球迷们迫切希望球队能签下一名大牌球星,弥补C罗离开后的空白。

《阿斯报》表示,姆巴佩将是今夏老佛爷购买名单上的首选。本赛季,法国天才已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出战了35场比赛,攻入了惊人的31球。

姆巴佩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球员本人认为自己未来会去皇马踢球。此外,姆巴佩此前因为在赛前发布会迟到,被俱乐部罚款18万欧元,这也让他感到十分沮丧。而这件事就发生在欧冠被淘汰后不久:巴黎在首回合2-0领先,但回到主场后遭对手3-1逆转取胜,因客场进球少淘汰出局。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未能更进一步,也势必会让姆巴佩在个人荣誉的争夺上败下阵来。

除此之外,巴黎如今还未完全解决球队的财务困扰。据此前《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若想避免欧足再次调查,他们还需要1.5亿欧元,来证明球队的支出没有违规。这可能意味着,姆巴佩和内马尔也许会在夏天离开球队。

《阿斯报》还表示,姆巴佩本有机会在2017年的夏天加盟皇马,当时曼联正极力求购皇马球星贝尔。据了解,皇马和摩纳哥当时已经在条款上达成一致,皇马将会以1.8亿欧元外加3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签下当时的法国新星。但由于摩纳哥拒绝帮助支付相关的税收,皇马还需再支付3400万欧元,这样总价就来到了2.14亿欧元。再加上老佛爷当时并不想卖掉贝尔,种种因素使得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