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 前英超名将出任临时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1 09:50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英超富勒姆俱乐部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上轮富勒姆客场0-2不敌南安普敦输掉保级6分战继续深陷降级区,球队也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拉涅利是在去年11月接过富勒姆教鞭的,补锅匠带队踢了17场比赛,战绩是3胜3平11负。最近8轮联赛,富勒姆1胜7负只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他们只以17分排在倒数第2,距倒数第4的圣徒已经有10分差距。富勒姆高层只能解雇这名前英超冠军教头。

富勒姆主席沙希德-可汗感谢了拉涅利执教期间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同时宣布帕克担任看守教练,现年38岁的帕克是前英超名将,在切尔西、纽卡、西汉姆、热刺和富勒姆都效力过,2018年夏天帕克担任富勒姆一线队教练,在先后辅佐约卡诺维奇和拉涅利后,帕克迎来了独当一面的机会,他将肩负带队保级的重任。作者:li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