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身价达500万欧 超孙继海成中国历史身价最高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1 16:44

3月1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武磊的身价,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他已经增加到500万欧元,不仅创造个人新高,也超过孙继海,成为历史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

自从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表现极为出色,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为球队出场,制造一粒点球。而且最近两场比赛,武磊都占据了首发位置,上一轮更是首发打满全场,表现极为活跃,获得了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认可。

在最新的身价榜上,武磊从350万欧元增加到500万欧元,不仅是个人新高,也超越了老前辈孙继海的450万欧元,成为中国足坛历史身价最高的球员。在现役中国球员中,武磊也远远领先,排名第二的张玉宁只有150万欧元,其他球员都在百万欧元以下。

在西班牙人队内,武磊的身价与左后卫迪达克并列第7。在所有目前效力西甲的亚洲球员中,武磊的身价与乾贵士并列第二,仅次于750万欧的瓦伦西亚17岁新星李康仁。而在所有西甲球员中,武磊排名第211,他在1991年龄段球员中列第147,全世界列1439。作者:li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