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爆冷大胜猛龙25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1:16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发威,在主场以126-101大胜猛龙。

骑士(17-50)结束二连败,拒绝被横扫。科林-塞克斯顿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切迪-奥斯曼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特-日日奇17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16分18个篮板。

猛龙(48-20)二连胜止步。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25分9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5分,凯尔-洛瑞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8分2次助攻。

猛龙排名东部第二,已经取得季后赛门票;骑士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已经被淘汰。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似乎没有悬念。

但这是NBA,一切皆有可能。太阳昨天刚爆冷击败了勇士,今天骑士也想学样,给猛龙一个下马威。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猛龙胜出。过去三个赛季,猛龙都在季后赛被骑士淘汰,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猛龙终于可以复仇。

骑士受到伤病困扰,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未能复出,拉里-南斯和马修-德拉维多瓦今天又缺阵。

尽管如此,骑士却先声夺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日日奇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14-8领先。莱昂纳德和洛瑞相继还以三分,猛龙将比分扳平。但骑士又打出一波8-0,以22-14重新取得优势。本节最后3分28秒,骑士只投中一球,猛龙打出10-3后,首节只以24-25落后。

第二节将过半时,日日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44-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洛瑞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猛龙几度缩小差距。伊巴卡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本节,猛龙以55-59略处下风。

第三节双方差距又达到两位数。塞克斯顿命中三分,日日奇中投得手,他们连得5分开始本节,以66-55领先。奈特和勒夫也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骑士仍以75-64领先。猛龙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77-84,但骑士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以91-77拉开差距。

第三节最后1秒,克里斯和伊巴卡发生冲击,两人老拳相向,直接被驱逐出场。

最后一节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牢牢控制局面。猛龙的每一次得分,都会遭到骑士更猛烈的反击。本节将过半时,奥斯曼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108-88领先了20分之多。

这不像一支榜首球队与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骑士不再给对手机会,轻松取得了胜利,避免被横扫。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