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有意引进马克斯,奥堡经理:他还会留队很多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09

3月23日讯 奥格斯堡经理鲁伊特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球队左边卫菲利普-马克斯还会留队很多年。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多特将和罗马竞争这名25岁的德国边卫。对此,奥格斯堡经理鲁伊特表示:“根据合同,马克斯仍然要在奥格斯堡踢球很多年。”不过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多特还是有几名球员供以选择的。除了施梅尔策外,阿什拉夫也能踢左边卫。另外,迪亚洛和扎加杜也都在平时训练中有客串左边卫的经验。

马克斯与奥格斯堡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在本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27次,打进2球并奉献4次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