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托斯:乌克兰门将做出了三四次神奇扑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09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欧洲杯预选赛上,葡萄牙在主场与乌克兰战成0-0平。赛后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强调球队控制住了局势,但没能把握住机会,他们在进攻端缺乏创造性。

桑托斯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局势,但球队却一直没能把握住破门的机会,对方门将做出了三到四次神奇的扑救。我们在中路的进攻始终打不开局面,而乌克兰在中路的防守很出色,他们在这个区域布置了很多球员来参与防守。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我们的进攻缺乏创造性,在一对一突破的局势时成功率也不高,这都是球队没能赢下比赛的一些原因。”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