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在马德里新开一家植发诊所:马德里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部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6:56

3月11日讯 C罗近期刚刚投资创办的一家的植发诊所,这家诊所将在3月18日在马德里开张,葡萄牙人在接受媒体ABC采访时谈到了开办植发诊所的初衷以及马德里这座城市。

在谈到马德里时,C罗表示:“从专业以及情感的角度看,马德里这座城市标注着我的生命,在那里我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我的家。”

C罗已经持有Insparya这家医疗集团50%的股份,这家公司有着10年以及超过35000例成功植发的经历,很多葡萄牙名人都是Insparya的主顾,如演员佩德罗-卡瓦略、主持人加布里埃尔。C罗在谈到在马德里新开一家植发诊所时表示:“我喜欢投资一些特色的项目,除了足球,我对健康、技术以及研究充满了热情,这些都是我乐于投资的领域。我很愿意将葡萄牙最好的东西传播到全世界。”

而新开的植发诊所之所以选择马德里,C罗表示,一方面是他在马德里的接近10年的足球生涯使他非常热爱这座城市,另外一方面因为西班牙是世界上患脱发症第二多的国家。另外C罗还表示女友乔治娜也十分乐意涉足这个项目,因为世界卫生组织曾公布脱发症困扰着世界上50%以上的男人和接近30%的女人。

C罗还认为这个项目将会给患有秃发症问题的患者们提供极大的便利,在改善外表的同时促使其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就像是足球一样,在这个项目上我也会奉献我的所有,致力于让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植发公司”。

在被问到是否会接受植发治疗时?C罗表示:“如果我认为我需要,我当然会。外表是成功必备的基础,因此我锻炼并且注重饮食,最重要的是照顾我们的身体以及保持身体健康。”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