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泽马辟谣表示:皇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全队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7:00

3月11日讯 本轮皇马客场4比1逆转巴拉多利德,贡献两射一传的本泽马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况,以及球队对主帅索拉里的态度。

连续在国王杯和欧冠被淘汰:“确实很痛苦,因为我们在欧冠和国王杯已经被淘汰了,西甲夺冠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但这就是足球,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去赢下剩余的11场比赛。享受足球,这是最重要的。在很长一段的时间内,我们一直获胜,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球队应该得到支持,足球世界总是会有很大的变化。”

“不仅是球迷,还有记者们,我指的是所有人。我不是要求记者站在我们这一边,但不能忘记我们赢得过很多东西,这很重要。近年来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但在我们输掉和阿贾克斯的比赛后,就像是皇马好像从来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似的?”

莫德里奇之前曾表示,在C罗离队后,应该有球员站出来,但却没人做到。本泽马对此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不这么认为,C罗现在不在皇马了,但我们都在努力的进球和获胜。”

谈到更衣室的现状:“我们总是团结一致,更衣室的事情就留在更衣室吧,我会这样做,我的队友们也是如此。我认为更衣室很团结,如果不是的话,我们就不会像今天这样赢球。”

关于索拉里的未来:“我希望如此,但这是俱乐部所考虑的事。当然球队希望他能够继续指教,我支持他,球队支持他,但外界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说法。”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