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很遗憾收获平局,球队必须力争前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7:01

一比分讯。英超第30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豪门杀手狼队,赛前切尔西和狼队分居积分榜6、7位。本场比赛两队进攻乏力,对于球迷而言可以算是催眠般的90分钟,同时,狼队也按部就班的用自己斩杀豪门的反击战术早早攻进蓝金大门一球。可豪门和升班马的区别就在于球星的力量,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切尔西的比利时巨星阿扎尔站了出来,读秒阶段打入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保住平局。赛后,阿扎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我们当然很失望,球队创造机会不够多,传接球速度也不够快。这种比赛在三个月前,我们或许就输了。”

“球队的精神很好。0-6输给曼城后,我们说过联赛还有三四个月,必须付出努力保证欧冠席位。”

“大家都有些失落,因为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