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球队表现配得上联赛排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6:58

一比分讯。在昨天晚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2比4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场面可谓是大开大合,甚至在领先情况下的最后时间里,克洛普选择了用斯图里奇换下阿诺德,丝毫不改摇滚足球的本性,也渴望拼得更多净胜球。虽说伯恩利表现顽强一度追上红军,但奈何利物浦攻击线火力全开,最终3分对红军来说就是探囊取物。而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追分战,克洛普笑到了最后,他们依旧保持对联赛领头羊曼城队的紧逼,而伯恩利则让降级区的球队们又看到了一丝希望。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的情况和利物浦的表现....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比赛确实很艰难,但也很精彩。我们都知道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总是很困难,而今天有更多的情况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其中之一就是我们早早失球。”

“通常情况下,如果裁判的视野更好,这粒进球会被取消。我在第一时间就看到这是一次犯规,而现在我看到了更清晰的回放画面,你不能这样对待守门员,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但是他们却因此进球了。”

“好在时间还早,当时比赛刚开始6分钟,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反应,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局面,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一直掌控着球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想我们有23次射门,而对手只有3次,其中的2次都取得了进球。”

“我们的第一粒进球非常精彩,禁区内的二过一配合,萨拉赫低平球传中,菲尔米诺轻松破门。第二个进球是来自于拉拉纳出色的反抢,马内为球队建功。第三个进球我认为应该是点球,但是菲尔米诺又出现在了关键位置。”

“当然,此后对手又进了一个球,我认为这是一次犯规,但在足球史上还有很多更严重的犯规。我们必须做出更好的反应,我还没有看过这粒失球的回放录像,当球来到我们的禁区时,克劳奇已经在场上了,所以他参与了这粒进球,当时的情况下没人能做出很好的防守,他们进了第二个球。”

“比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但是小伙子们反应很好,打进了精彩的第四球——真的很棒。我认为如果当时马内倒下,这又是一个点球。4比2,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我们知道对阵伯恩利的比赛真的很难,对我们来说总是如此,但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能赢球——考虑到我们的备战工作,我们觉得结果就应该如此,一切都很好。”

关于裁判在赛季最后阶段做出正确判罚的重要性…

“这很重要,但如果我现在向裁判施加更大的压力,那也没有意义。赛季的最后阶段是决定性时期,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我总是说,要想赢得一些东西,你总是需要运气的眷顾。我想,如果马里纳尔(主裁)当时视野更好,他很可能会取消那粒进球。但你得问问他——或者他认为那粒进球完全没问题,我不清楚他的态度。”

“裁判的判罚总是会影响到比赛,但现在对他们施加更多压力也无济于事。我认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做出正确的判罚……在赛季结束之前还会遇到其他的棘手情况,我们必须确保自己用正确的方式做了足够多的事情,这样才会尽量降低判罚对我们造成的影响。”

关于拉拉纳的表现…

“我们在过去一周安排了很多训练课程,我在这周开始的时候就说过,拉拉纳可能会在比赛中出场。因为在一些球员踢了大量比赛的情况下,让其他球员知道他们会得到机会很重要,拉拉纳就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机会。很明显,如果他能发挥出训练时的状态,那么他会给予球队很多帮助,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他的控球能力很强,也很有攻击性,在马内的第一个进球之前,拉拉纳的反抢是改变比赛的一刻。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在拉拉纳上抢之前,当时看起来没什么机会抢回球权。他踢得很棒,配得上今天得到的所有赞美,我真为他高兴。”

利物浦七天内要踢三场重要的比赛,在首场比赛中取得4粒进球的重要意义......

“今天的胜利很重要,两周前的比赛中我们进了5个球,但是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我们没有进球,每个人都在问我关于进攻或者派上更多攻击手的问题。我想下次如果我们没有进球,你们会再问一次,就是这样。”

“当然,取得四个进球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和拜仁的比赛有什么关系呢?我不认为在安联球场进四个球是容易的事情,我们的信心没有问题,即使在战平埃弗顿之后也是如此。”

“你们(媒体)不必认为你们写的所有东西都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不是那样的,我们对你们的大部分报道都不感兴趣。当我们进了5球,你们就会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型球队,而当我们没有取得进球,你们又会说我们的进攻有问题。”

“今天,在我看来,萨拉赫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他没有进球。我不确定赛后的评分会反映出他的表现,因为他是一名前锋,却没有取得进球。所以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但我们的信心没有问题。”

球队的伤病问题......

“我以前说过,我们正处在一段很好的时期,但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我们希望他们保持健康,能够为球队出战。这场比赛前我们又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米尔纳今天不能上场,我们也没有派洛夫伦出场的计划,不过他得坐在替补席上,尽管他只参加了两次训练,但是我们没有其他人可用,除此之外我们只有U23梯队的年轻球员。”

“所以,只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这就是小伙子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并不是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但联赛中的每支球队都是如此。我们只需要确保球队保持对榜首的竞争力。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踢球,没有球队能甩开我们,因为我们能够与对手和环境战斗,并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踢得非常好,我喜欢球队今天的表现。”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