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利主帅:接受比赛结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6:58

一比分讯。在昨天晚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2比4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场面可谓是大开大合,甚至在领先情况下的最后时间里,克洛普选择了用斯图里奇换下阿诺德,丝毫不改摇滚足球的本性,也渴望拼得更多净胜球。虽说伯恩利表现顽强一度追上红军,但奈何利物浦攻击线火力全开,最终3分对红军来说就是探囊取物。而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追分战,克洛普笑到了最后,他们依旧保持对联赛领头羊曼城队的紧逼,而伯恩利则让降级区的球队们又看到了一丝希望。赛后伯恩利主帅戴奇接受了BBC的采访。

戴奇说:“比赛很艰难,风向也总是变来变去,我们希望能把球推进到前场,给对手制造麻烦,我觉得球队在某些时间段做到了这点。但你不能送给利物浦这样的球队4粒进球——其中有3粒进球绝对是我们送给对手的机会。尽管犯了一些错误,但球队踢得还不错。”

“上半场我认为对手并没有太多绝佳的进球机会,但我们以1比2落后,不过就算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仍保持着很好的心态,我们追回了一个球。”

“如果你在赛季前告诉我,球队在这个阶段能得到30个积分,那么我会愿意接受这样的情况。”

谈到队内19岁小将麦克尼尔本赛季的发挥,戴奇说: “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