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输球后被流氓球迷推搡挑衅 只因重量级的对话导致赛场失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1 17:02

3月11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英格兰赛场安保颜面尽失,两场重量级的对话居然都让足球流氓成功侵入。在伯明翰德比上,极端球迷入场拳打阿斯顿维拉核心格里利什,随后进行的阿森纳对抗曼联大战,足球流氓居然再次冲入场内,这次的受害者是红魔后卫斯莫林。

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这场英超全球瞩目。近来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状态红得发紫,红魔拥趸无不期待球队客场再创佳绩。可惜,事与愿违。第69分钟,阿森纳从右路发起进攻,拉卡泽特得球突然加速突入禁区,弗雷德在身后贴防时将其放倒,主裁果断吹罚点球。奥巴梅扬主罚骗过德赫亚,命中球门中路,枪手2比0领先。

正当枪手众将庆祝进球时,一名主场球迷冲进场内。希望和心中偶像一起欢庆的他一路狂奔,中途对着斯莫林推了一把。斯莫林的回击非常克制,只是顺手一推,让这名球迷赶快走开。尽管力度并不算大,身强体壮的斯莫林也没受到什么伤害,可这一事件的恶劣程度丝毫不比之前格里利什遇到的拳击事件低。在伯明翰德比中,格里利什被足球流氓从背后打过来的一拳直接击倒在地。

随后,这名阿森纳球迷被捕。警方对此声明道:“在酋长球场进行的阿森纳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一名男性涉嫌冲入球场并袭击他人,该男子已经被捕。他目前被羁押在北伦敦警察局。”在袭击了斯莫林之后,这位球迷和博格巴擦肩而过,冲向了正在庆祝进球的阿森纳球员们。

阿森纳绝不护短。对于这位球迷,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声明:“我们强烈谴责冲入球场并接触了斯莫林的这个人。我们向斯莫林以及曼联俱乐部致歉。非常高兴,这位球迷被羁押了。我们将和警方就案件的调查密切合作。这名球迷将被禁赛,无论是阿森纳的主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我们比赛日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接受培训,以应对这类事件。”

对于足球流氓抢戏比赛的情况,足坛名家纷纷站出来予以谴责。英格兰名宿索内斯说道:“指出来他,羞辱他,让他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再次入场看球!他永远都不应该再次现场观看阿森纳的比赛!这是我们所能拿出的最好的解决方案。禁赛他们一辈子,我们不需要他们来看球。”金球奖得主欧文也通过推特支持终生禁赛这些流氓球迷。

双方主帅同样谴责了这名球迷。拿下胜利的埃梅里表示:“我不想看到这个。可惜,这不在我能控制的范围内。我们要在互相尊重的范围下,尽情享受比赛。”输家曼联的索尔斯克亚说道:“让无关者冲入球场,这样的机会不应该存在。我们都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

曼联0比2输给阿森纳的比赛是斯莫林代表红魔出场的第200场比赛。遗憾的是,无论从个人,还是球队来说,斯莫林在里程碑之战中都收获了不好的结果。神奇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后,斯莫林曾表示那场胜利将激励曼联在赛季剩余比赛中高歌猛进。不曾想,周末在酋长球场就遇到当头棒喝。阿森纳取胜后,不仅在积分榜反超曼联2分升至第4位,同时也终结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红魔联赛12场不败的纪录。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