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吉隆:过去的一年不可思议,但我必须继续努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2 13:09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小将雷吉隆认为本赛季他的职业生涯轨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表示他会继续努力保持下去。

在这几个月以来,他成为皇马一线队的常客,并将他的状态延续到了西班牙U21,他们在周四击败了罗马尼亚。

在收获了胜利之后,雷吉隆这样表示:“如果让我回顾一下过去,今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是不可思议的。”

“但是你需要自然的去面对这些,保持冷静并脚踏实地。这一年很棒,但是我必须继续努力,不会让这成为结束。我有这样的心态,我能够像这样继续保持下去。”

“重要的事情是取得胜利,我们控制了比赛,也获得了机会。我们打进了一球,但是我们本可以进得更多。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并充满饥饿感,我们渴望赢得冠军,这一点在球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