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罗马有意今夏签下纳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2 13:12

3月22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罗马有意今夏签下皇马后卫纳乔。在皇马花费5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米利唐之后,纳乔重新进入了罗马的考虑范围。去年夏天,29岁的纳乔就曾接近加盟罗马。

尽管去年运作纳乔加盟罗马的蒙奇已经离开,但红狼依旧对纳乔非常感兴趣。对于罗马来说,今夏是引进纳乔的好机会,因为在米利唐加盟皇马的情况下,纳乔下赛季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受到限制。而且,纳乔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这意味着皇马可能今夏会选择将他出售。

纳乔是皇马青训营培养的球员,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家西甲豪门度过,不过他可能会选择加盟意甲寻求新的挑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