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冠VS保级,亨德森:球员会享受压力带来的快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0 16:12

一比分讯。红军利物浦在上一轮输掉默西塞德德比后,将榜首彻底让给了曼城,蓝月军团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红军4分,而争冠所带来的压力也自然来到了红军利物浦的阵营。在本轮联赛中,利物浦将会在安菲尔德面对伯恩利的挑战,相信这也是红军追分的大好机会,但英超无弱旅,本场比赛也将注定是双方的关键会战,忙于保级的伯恩利并没从降级区完全脱离,有理由期待他们会全力保住关键的一分。近日,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官网》的消息,近日红军队长亨德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需要享受当下的压力。

“在利物浦踢球当然会有压力。但这也是你为什么参与其中的原因。你想为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效力,参加顶级比赛。你需要享受这些压力。”亨德森说道。

“这就是我们作为球员需要学会的一点。我敢肯定,当我们不再参加比赛的时候,压力也荡然无存了。所以现在必须充分拥抱它。”

“我们已经说过,从当下到赛季结束,我们都会付出一切努力,去享受争夺欧洲最有影响力的冠军之一的过程。当你处于降级边缘,或者类似的事情上时,又是一种不同的压力。”

“当然,我们总是希望球队能越来越好。我认为从上个赛季到现在,利物浦已经有所进步和改善。我们只是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全力以赴,尽可能的多赢下一些比赛,直至夺得冠军。但英超很难,对我们来说,唯有坚持。”

“当我感受更衣室的氛围,以及与球迷、俱乐部高层的一些接触时,我觉得球队的未来令人感到兴奋。我们距离奖杯已经很近了。”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