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计划20万镑周薪续约范戴克 以此来防皇马巴萨来挖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0 16:14

3月10讯 据《镜报》消息,利物浦正计划为队内的主力中后卫提供一份周薪为20万镑的新合同,以此来防范来自西甲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挖角。

这位荷兰中后卫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并且很快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正是凭借他在防守端的稳健表现,利物浦才能够在上赛季挺进欧冠决赛,并在本赛季的英超一直处于争冠的位置。

在英超联赛开始阶段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范戴克甚至有过单场抢断率100%的惊人表现;由于最近几轮,利物浦的进攻火力变得不稳定,收获了多场平局,在积分榜也被曼城反超,退居次席,但是范戴克领衔的后卫线依然值得信赖,他们在最近四轮的英超比赛都保持了对对手的零封。

出色的发挥和稳健的表现既让利物浦开心,也带了一些担忧,根据《镜报》的消息,为了防止范戴克被欧洲的其他豪门盯上,利物浦正计划为范戴克提供一份2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这也将让范戴克的年薪与队内顶薪萨拉赫处于同一水平。

而利物浦主要防范的就是来自西班牙的隐患,在皇家马德里从欧冠出局后,皇马主力中卫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一度有消息称拉莫斯打算离开皇马,这样的情况值得利物浦警惕,一旦皇马打算寻找拉莫斯的替代者,范戴克肯定会被列入考察名单。

另一家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是潜在的危险,巴塞罗那在近两个赛季一直在市场上寻找优秀的中后卫,以此来面对主力中卫皮克逐渐老去的情况,鉴于此前巴萨从利物浦挖走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的案例,越早完成对范戴克的合同更新,对利物浦来说越有利。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