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迪南德谈奥多伊:他一位是天才,他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0 16:15

一比分讯。切尔西本赛季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强大的争四压力之下,FIFA的转会禁令更是让蓝军陷入了困局,球队接连传出年轻的青训球员包括奥多伊、克里斯滕森、奇克等因为上场时间少想离开斯坦福桥的传闻。尽管萨里多次共开解释关于年轻球员的用人计划,可本赛季踢得顺风顺水奥多伊早已是身在蓝桥心在慕尼黑。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奥多伊,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会选择离开切尔西。

“如果我每周都在切尔西首发,或者至少有固定的上场时间,我都不会想转会到其他球队。”

“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而伦敦是奥多伊的家。从他以往的表现来看,他是一位出色的年轻天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如果我是他,我没有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看到桑乔和尼尔森在德国展翅高飞,而一些比我逊色的年轻球员在其他球队获得了更多的比赛时间,那我就会选择离开。”

“我会说,‘我要离开这里’因为我希望自己在一线队站位脚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在萨里的麾下,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奥多伊会坐在那里想,‘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但我并不是主帅计划的一部分。’”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