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德里赫特已告知经纪人巴萨是其首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4 09:07

3月2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德里赫特已经明确向拉伊奥拉表示,金钱不是决定他转会的首要因素。

拉伊奥拉总是很难对付,他会为了自己的球员、为了自己的佣金竭尽全力,他喜欢不断地“移动”自己的的球员,因为在每一次交易中,他都会收到一部分佣金。

对于德里赫特,拉伊奥拉的策略是在即将到来的夏窗,将这位阿贾克斯队长送往欧洲的强队之一,注意,并不是送往“顶级强队”,他会考虑在两年后再将一个经验满满的德里赫特送往巴萨、皇马、尤文、巴黎或者英超豪门。

但德里赫特已经向他明确表示,金钱并不是决定他转会的首要因素,德里赫特的意思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利益,他希望与巴萨签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